杂食博爱
开破车的
人傻文渣
更新巨慢
想要和很多很多人成为朋友

军刀

佣冒 串场欺诈
中校萨贝达X新兵弗兰克 ——普通人奈布X普通人库特
其实我也不太懂我在写什么沙雕玩意,看看就行
我流的不软的奈布和不是很软的库特,OOC严重以及bug巨多

【1】
“在战场上,你不可能看见别人的背影,因为我们不能相信任何人。哪怕是睡在你旁边的战友。”

        萨贝达在军营少说也有五年了,他沉默少言,有着来自他家乡的一股子骁勇善战的性子。随着他的战绩越发突出,他被抽调到新兵营去做训练官,每天过着高人一等的生活。
     但是奈布•萨贝达并不想要这种生活,他需要血和杀戮。如果没有战争,为了混乱而生的他想不出如何才能活下去。可惜新兵营的生活是那么和平和单调,每天都是那些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送来服兵役的年轻人,他们丝毫不会担心生死的问题——快要胜利的前线离他们大概有大半个国家那么远。
      “早上好,长官!”“早上好,中校!”“长官日安!”
      “……早”萨贝达中校点点头,笔直地站在旗杆下等待所有新兵集合。他把四角星擦得闪闪发亮,毕竟今天会有一批新人进军营。
      “你们迟到了。”身旁的少尉拦下几个慌慌张张的年轻人,回头望向比他高几级的年轻人,他满含畏惧和憧憬的目光让萨贝达无端地觉得好笑。
      “归队吧,晨间训练结束以后都来我办公室报道。”中校特意露出他能做出的最危险的笑容,转身离开。
      库特站在人群的后面,他刚刚也迟到了。但作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他知道如果你老老实实地站出来,势必会被处罚。那么,聪明的头脑是伎俩的必需品。问题在于,他刚才抬头看了一眼那个中校的笑容,现在满脑子都不剩其他的东西了。他决定去那个长官的办公室看看,毕竟迟到的人也得算他一个。

     
      “我知道,对你们来说,军营只是一场三年的梦。是否有战争对你们这群小孩子来说跟早上要不要早起一样无关紧要。”中校把话拆开,一字一句说地很重,前面一个脸色惨白的新兵明显被这威慑吓住了,畏畏缩缩的。有些人则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无畏地看着看起来比他们还小几岁的长官。
      奈布沉默着看了他们几遍,基本上把几个人记下来并和早上那几个对上了号。他刻意多看了几眼那个看起来无所谓的士兵,他的底气还是不足,但这份自信值得表扬:“左边倒数第二个,你留下来。其他人可以走了。”他抬手挥了挥,刚才那个胆小的士兵被他这个动作吓得哆嗦了一下,“就你这样,怎么上战场!”奈布有些恨铁不成钢地在他身后低声说了一句。
      “刚才不是您说战争无关紧要吗?”另外一个人转过来回了句嘴,看见男人眼睛里的怒气才意识到自己的冒犯,收起了那副懒散的神情,站直了对他行了个军礼,飞快地走了。
      库特站在原地看着这场闹剧,为那个得罪中校的男人默默祈祷了一下,在中校开口之前小心地问:“长官,为什么留我下来?”
        “我看你还挺厉害的。要是今天早上看集合的不是我,是约翰少尉,训练结束都没有人会注意到。”萨贝达坐下来,翻了翻桌上的名册,“库特•弗兰克是吧。居然还有大学学历?为什么来这里?”
        关于去当兵的事情库特被反复问过好几遍,他都告诉他们是因为他希望能有些军旅经历,毕竟他也是走南闯北的冒险家。事实上,库特并没有拿到毕业证书,他只是混完了大学生活,因为沉迷赌博和贪杯,家里把他这个祸害送了出去。他以为萨贝达是看出了什么端倪才质问他,有些不满地撇撇嘴:“参军动机吗?莫非军营中不存在保护个人隐私的权力?”
      “军营里存在军纪,不需要你那种小聪明。现在我作为你的上级,问你的问题你需要如实回答。”男人的声音冰冷,早上那种让人毛骨悚然的神情再次露出来,和库特在赌场上见过的那些不要命的赌徒简直一模一样。
      “是,长官。我只是为了增加人生经历。”他对上萨贝达的目光,撒谎是他最擅长的技能之一。
       “算了,你也走吧。”中校盯着他看了一会,感觉训练士兵比狙击敌方首领还要累。早上他看见了那个变小的人也吓了一跳,没想到对方倒是送上门来。本来还以为是间谍或者奸细,没想到真的只是个身怀绝技的新兵。
      不过新兵的眼睛很好看,他喜欢那种清澈的黑色。

评论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小团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