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博爱
开破车的
人傻文渣
更新巨慢
想要和很多很多人成为朋友

血染刀鞘【8】

【食用说明】

初尝试ABO设定,很多自行理解概念。黑手党新来的暴力靠谱小混混扎克X黑手党老大冷酷严肃天才少女蕾切尔。

扎克A,蕾切尔O。很可能有各种玛丽苏和霸道总裁【?】情节。

【注意】点下面“血染刀鞘”tag看前文

(没错我考完回来填坑了)


      “会议”结束以后蕾切尔立马动身准备去迈阿密,秦正当然和她随行,Zack被留在了法拉盛的监控区。蕾切尔倒是想带着他,只是丹尼离开时不怀好意的笑容她可是印象颇深,每次丹尼尔露出那个表情,肯定不会发生什么好事。稍微想想也知道现在的Zack肯定是深受人体试验的荼毒,不知道见到活人会有什么反应,于是干脆就放在纽约让丹尼继续看着了。

      “Cleaver.”丹尼如此评价少女的决定。他虽然被人绑架,不代表他就服从人家。他本想用狂化的Zack给蕾切尔一个下马威:现在注射了大量兴奋剂、不输入抑制剂的情况下,Zack的情况必然是很危险的。虽说蕾切尔实力很强,但必然不会是那个疯狂的Alpha的对手。不过既然人家放了自己,还猜到了这些小伎俩,他也不敢多耍花招。毕竟在人家地盘上,只能乖乖帮蕾切尔把Zack变成一个正常人。

      不过民/主/党那边可不是这么想的,丹尼身上压着加速强化Zack的计划。他们显然是认为救出丹尼的功劳全在他们那,医生必须听他们的命令。

      “可惜,我谁的命令都不会听。”丹尼尔操控机器,传真了一份抑制剂制作单给蕾切尔,“也许除了我亲爱的凯瑟琳。”

 

      十一月的迈阿密依旧阳光明媚,北边的积雪显然和海滩没有任何关系。美女、比基尼、油棕树,迈阿密的白天和晚上都是璀璨耀眼的花花世界。

      海蓝得像是蕾切尔小姐的眼睛。秦正突然想到这个比喻。他坐在直升机上看着那个少女一枪崩掉了面前的男人,那是个法拉盛内部的间谍。秦正早知道自己的组织自从自己接手以后,哥哥留下的人、政府安插进来的人、还有别的组织的人,都在里面鱼目混珠,搞得纽约以外的势力都乌烟瘴气。但他现在已经把纽约那边处理好了,现在打算“新官上任三把火”,也许以他的经验还没那么大本事直接找出内鬼,但有蕾切尔帮忙,加上少女冷血的魄力——她已经连续枪杀了六个人了——和少女从小刀尖舔血攒下的实力,法拉盛洗血换代完美展开。

      秦正几乎要感谢Zack被关的地方在他附近了,蕾切尔的帮助毕竟不可多得:“谢谢。”他递过湿纸巾和饮料,说不出其他的话。

      “法拉盛的灰色地带,在这里。”蕾切尔点点头接过柠檬汁,淡淡地开口,“你估计不太想继续这门生意了,但法拉盛这么多年在这里积累下的势力可不会散。”

      “我知道。哎,但是这事情很复杂。”秦正叹口气收回了纸巾,给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

      “复杂?走私很复杂么。”蕾切尔刚刚通过地上那几个死人的“临终遗言”得知了法拉盛在迈阿密通过走私留下的巨大财富和权力,浪费了着实可惜,“也许你想要站在道德上看待这件事。但是,你也明白自己的身份和你的处境。这是你自己的责任。”蕾切尔也不是想多管闲事,但这么大的买卖为什么不做?利益至上的世界里,国籍已经改成mei国的黑帮首领还想要做一个正人君子?

      “行吧,我好好考虑一下。如果真的要把生意停断,我会斩草除根的。”秦正点点头,表示明白蕾切尔的担心。毕竟就算不继续走私,纽约最大华人黑帮因为内斗解体也是件大事。

      蕾切尔掏出手机,看了眼信息:

      Ray,我已经到啦。迈阿密真是个美丽的地方。我们在往你的卫星定位走XD Zack对于空气中不断传来的血腥味很兴奋,没错,我带着他一起来的。你们可以重新认识一下,他现在正常多了……等等,他突然跑走了。

      蕾切尔深深地吸了口气,然后深深地叹了口气:“你如果要立刻回纽约的话就走吧,我这边解决了直接回加州。”

      秦正莫名其妙地看着少女打开门直接跳出去,想着反正以后还有机会多聚,就挥挥手往机场的方向去了。

      当然,他不知道他的“有机会”要到三年后了。

 

      “雷伊……切尔。”丹尼硬生生地在少女的瞪视下改口,拉过旁边一个正对一个残破不堪的尸体用匕首乱划的男人,“来见一下我的新作品:Zack2.0!”

      看着仿佛是做了一个好看的手工品兴冲冲地跟母亲报告的孩子一样的丹尼,蕾切尔深切地怀疑他读完麻省理工医学院的智商。

      Zack对于重获自由,感情是很复杂的。他向往充斥火药味和血腥味的空气,强化药物的副作用在他身上并不是没有,但他的意志力加上他接受药剂的时候年龄很小,所以他能控制自己杀人的欲望。

      不过,能控制和想控制就不是同一件事了。刚刚这个该死的服务员居然嘲笑他自己挑的红色沙滩裤,太过狂妄的表情,让他一下子就割断了他的喉咙。在来迈阿密之前,丹尼已经跟他说好了,一路上只能杀五个人,这下算上机场杀掉的一个乘客和那个不愿意给他倒可乐的空姐,他还有两个空缺。

      “福斯特先生,你好。”蕾切尔谨慎地打招呼。

      “叫我Zack就好了。”男人大大咧咧地坐在尸体上,似乎也玩够了,心情很好地抬头看向少女,忽然愣住了,“你?”

      丹尼有些紧张地看着这个局面,他开始思考如果这个Alpha在这里动手的话,他是自己跑还是帮蕾切尔。

      “你给了我两卷绷带,是个好人。”

      另外两人暗地里都松了口气,Zack的单纯也让蕾切尔感到一点头疼,不过省掉一场打斗也不偿是件好事。

      “那么Zack,我相信你也知道我的想法,丹尼尔应该已经告诉过你了……”

      “杀掉所有对你不利的人嘛,我知道。”Zack回答的很随意。

      蕾切尔对于这个显然不是很满意,但目前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和男人解释清楚,只能瞪了一眼丹尼尔:“那我们回家吧。”

      

      家。对于Zack来说是一个陌生的词汇。他从小就是一个孤儿,在孤儿院里也是被打骂虐待,实验室也是把他当做材料看——艾扎克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家。

      但是少女出现了,枪林弹雨中抗下了他的攻击;给了他来自陌生人的帮助;把他带出监狱后,还说要让他回“家”。Zack本不是那种听于别人的性格,但收留他的老爷爷告诉他,受人恩惠就要回报。老头是个好心人,可惜被人害死了。Z    ack觉得好心人肯定都活不长——如果不是他们死得快,这世界上为什么只剩下了心肠歹毒的人?

      如果好心人都会惨死的话,Zack不介意直接给少女一个痛快。他不想看见(虽然他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美丽)这样的小女孩再死在他面前。他打算先看看少女身边那些“对她不利”的人都是什么货色,如果帮她把那些人都解决了,她还不能一帆风顺的话……Zack 觉得这世界都没什么希望了。

      蕾切尔当然不知道身边假寐的Alpha在想什么,要是她有读心术,怕是想把Zack再扔回监狱里。







我胡汉三回来啦!【?】

考试结束半血复活!【?】

接下来我只有三篇论文要写了【?】

总之这周末会继续更的。接下来会尽量写一些两人直接沙雕的剧情来缓和现在的气氛X

不过我这人……刀子和肉都比较好写,写小甜饼就很苦手了,各位看见我的沙雕剧情请见谅QAQ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超好吃的小团叽 | Powered by LOFTER